2009年6月25日 星期四

HAPPY BIRTHDAY!ISAAC!!

今天應是我

來美國後最爽的一天了吧!

因為今天是我的生日XD

加上老師跟home媽都故意給我驚喜

真的很開心

老師送我一副大大的眼鏡

很有Old School的感覺

還有一個大蛋糕

以及

每個人為我唱的生日快樂歌


很感動
下午我們還去打了保齡球
我生平第一次打保齡球
所以成績就別說了
回家後
看到房間裡的氣球
還有家裡精心佈置的一切
我又感動了一次
雖然
這不是我真正的家
但還是有感受到
家溫馨的氣氛
A WONDERFUL DAY,RIGHT?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2 則留言:

  1. 你是這團在這段時間, 惟一有生日的人, 真是幸福啊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哇哈~禮物到底有送到你那嘛= =?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