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9日 星期四

HELLO~SHAKESPEARE!












今天我們的主要活動是去看莎士比亞的秀
但之前還有一個小活動

就是在台灣粉貴的『卡內基』課程



由一位名叫Johanna的老師來傳授一些有關『如何領導』的訊息給我們


有盲眼走路、翹翹板、協力過橋、穿越蜘蛛網、泰山等等的活動


而這些活動的共通點是『都需要同心協力』



光一個人不可能達成



再過程中



我們學到了許多道理



也增加了許多默契


晚上

在莎士比亞的秀之前


有一個小小的表演



由許多愛唱歌愛跳舞的年輕人共同演出



還加了許多搞笑的橋段



讓我們不至於太無聊



結束之後



我們就進到了會場。我們今天看的



秀叫做~The Comedy of Errors~是個喜劇



雖然說是喜劇



但因為是英文



讓我覺得像默劇



只不過偶爾會穿插一點觀眾的笑聲



稿的我很想睡覺



但下半場



因為灌了一杯摩卡



導致精神亢奮



以至於看到有些橋段也會跟著笑



不過整體來說



這個秀很不錯



雖然我看不大懂



但至少還懂個五分之一

我真是厲害ㄚ我XD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